體育資訊09月04日訊 據(jù)西班牙《每日體育報(bào)》的報(bào)道,在巴薩對(duì)陣巴列卡諾的比賽中,亞馬爾獲得并打進(jìn)的點(diǎn)球引發(fā)爭議后,當(dāng)事人亞馬爾自己也在國家隊(duì)訓(xùn)練時(shí)與隊(duì)友奧亞薩瓦爾討論起了這個(gè)點(diǎn)球。
亞馬爾多次提到這場(chǎng)比賽,試圖向奧亞薩瓦爾解釋裁判判罰點(diǎn)球是準(zhǔn)確的決定。然而,后者笑著回答說:“得了吧!快走吧!”看到亞馬爾還在堅(jiān)持,奧亞薩瓦爾試圖尋找其他人的幫助,并把蘇維門迪拉進(jìn)了討論之中。
蘇維門迪也不理解亞馬爾的解釋,他反復(fù)搖頭并做出夸張的手勢(shì),還偶爾與之前在皇家社會(huì)的隊(duì)友——奧亞薩瓦爾交換著表情。
在那場(chǎng)比賽中,因VAR從比賽開始前就存在故障問題,主裁判在第一時(shí)間判點(diǎn)后未能進(jìn)行親自查看驗(yàn)證。具體來說,裁判與VAR室進(jìn)行了溝通,但回放圖像沒能展示在VAR顯示器上,這讓主裁判無法進(jìn)行親自查看。